白色动点P

【全职/男神x你】媳妇她,又犯病了……

*写个不怎么烧脑的段子,ooc慎入
*这周【可能】双更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但我一定要凑够三条









媳妇她,又犯病了……



【王杰希】


她突然对我说: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魔仙堡女王!

你是我手下的大眼魔仙!

所以你一定要听我的!

快点跪下说参见女王陛下!

——《就算你不是魔仙你也永远是我心中的女王啊》


【喻文州】

她跟我说她眼前一片漆黑可能是瞎了

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说以后看不到我她会很孤独的

我轻轻拍着她的背告诉她

我一定会让她重见光明的

——《然后我就拿下了她戴在头上的眼罩》


【叶修】

撑了一把伞非要说自己是君莫笑

还说如果我不听她的话就用千机伞怼死我

还说如果我再只玩荣耀不理她

她就去找蓝河不要我了

她都这么说了,我还有什么办法呢?

——《既然不能玩荣耀,那我就只能玩♂君莫笑了》


【张新杰】

刚同居的第一天

她一脸担心地说我一定会嫌弃她

然后我会因为受不了她而跟她分手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她从来不按时睡觉

——《所以为了让她放心,那天晚上我们两个都没♂睡♂觉》


【周泽楷】

她哑了

坚决不肯说话

回想那一天

竟然一直

是我在找话题

——《感觉后半辈子的话都在那一天说完了》


【黄少天】

媳妇说她得了每天不吃秋葵就会死的病

我已经因为这个陪她连续吃了一周秋葵了

每次我跟她说媳妇我知道你没病别装了我实在不想吃秋葵了

她都会一脸正直地问我

“我重要还是秋葵重要?”

——《行行行媳妇你最重要了,我陪你吃秋葵还不行吗QAQ》

评论(5)
热度(348)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