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全职/黄少天x你】【论坛体】儿砸你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

*继续ooc,设定是少天妈妈在少天5岁时发的贴
*大概与爸妈秀恩爱是一个系列的??(神tm一个系列)
*含幼驯染梗,含黄少和你小时候的故事,含20年的时间跨越
*文中还会出现其他选手父母的留言,请不要大意地拜见公公婆婆吧(。ò ∀ ó。)
















1L 开天之母

如题,作为一个貌美如花的年轻妈妈来这里分享一下宝宝之间那些趣事(。・ω・。)ノ♡


2L 君笑而不语

看见标题就滚进来了!话说楼主的id真的很嚣张啊hhh


3L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4L 蓝海

……楼上怎么哪儿都有你,每个帖子都在三楼刷一句“说出你的故事”你是有多无聊……


5L 开天之母

别说我id嚣张,谁让咱家宝宝叫天天啊hhh
咳咳扯远了,咱今天是来炫耀一下我家宝宝和我未来的儿媳妇的w


6L

儿媳妇……是我误解了吗?我以为楼主的孩子还很小【汗】


7L 开天之母

hhh并不是哦,我家宝宝今年才5岁呢~我说的是我儿砸和隔壁家小姑娘的事情啦


8L 君笑而不语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楼主快讲快讲,我开始兴奋了!


9L 蓝海

感觉楼上好激动啊——我也很激动,楼主快讲!


10L 诲人不倦

上面两楼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楼主快讲快讲!我也很想听!!


11L 开天之母

我才离开了这么一会儿看你们激动得【手动斜眼】……
原本我家宝宝在外面和隔壁家小姑娘玩,突然跑进来叫我,缠着我说小姑娘在玩的时候裙子弄脏了,怕她被爸爸妈妈骂所以才带着她来找我——你不知道我家宝宝当时急成什么样了,撅着嘴一脸焦急地对我说:“妈妈比一定一定要帮帮她啊,要是被她爸爸妈妈发现了她会被骂得很惨的……”
我家宝宝真可爱【捂嘴笑】


12L

好有爱好有爱!好可爱的小朋友啊!


13L

楼主那小姑娘是什么样的啊?能吸引住你儿子一定长得很可爱吧?


14L 开天之母

性格我是很喜欢的啦~声音甜甜的,家里也教得很好,很有礼貌。要是她以后真的成了我家儿媳妇我也不会介意的啦【捂脸】


15L 君笑而不语

楼主可以现在去问一下,问问你家宝宝以后愿不愿意娶小姑娘做媳妇,看看他怎么回答【斜眼】


16L

哇塞楼上丧心病狂……
楼主问了之后记得把回答放上来,我想看我想看!


17L 开天之母

hhh我刚刚去问了,特地找了个小姑娘不在的时候问的。没想到我刚问完我家宝宝就两眼放光地对我说:“愿意愿意!妈妈妈妈我以后就要娶她做媳妇儿!你看着我这么真诚的眼睛她一定也会同意的对不对对不对?……”


18L 蓝海

那楼主你回答了什么啊【斜眼】


19L 兴欣欢迎你

“你这死孩子,居然敢早恋!”啪的一巴掌打回去
ps:H市的朋友们欢迎光临兴欣网吧哦~


20L 君笑而不语

啧啧啧楼上这广告打得……还好我们不在H市,以后我家那俩孩子肯定不会去兴欣的hhh


21L 开天之母

hhh我跟他说喜欢就要去追啊,要让她也喜欢你才行哦。宝宝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22L

楼主你这样真的好吗?都说男女授受不亲,你却明目张胆地对孩子说这样的话就不怕把孩子教坏吗?非得要他早恋才高兴是吗?


23L 诲人不倦

……楼上也……太认真了一点吧……


24L 拉西瓜的草莓jun

不是很懂22L在那瞎说什么,是你亵渎了童年的美好情感好吧?明明自己的思想最污浊还在这里指责别人。


25L

同上。


26L 开天之母

说起来我儿子还真是傲娇得不得了。
有一次小姑娘请了别人家的小男生去做客没请他,他就趴在窗台上透过窗子看小姑娘,一边看一边气呼呼地啃手指,还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再也不要跟她玩了”。之后小姑娘一句邀请就又屁颠屁颠地跑出去了hhh


27L

哎呀哎呀真是不坦率的小朋友hhh万一以后小姑娘跟别人跑了怎么办呀


28L 开天之母

其实27L的问题我问过我家宝宝——“如果以后她不要你了,改跟别的男孩子玩了怎么办啊?”——毕竟我也不敢问得太直白啊,万一带坏小朋友怎么办【斜眼】


29L 蓝海

哦原来楼主你是知道不能问的太直白的……然后呢?他怎么回答的?


30L 我儿子爱白斩鸡

话说,我家儿子被问到的时候沉默了好长时间,然后一本正经地说“要是她跟别人玩比较开心的话就让她去吧”——我儿子长大以后一定是个苏力漫天的大帅哥【偷笑】


31L

楼上你缺儿媳妇吗?我觉得我挺合适!!


32L 诲人不倦

不不不……为什么你们都会问孩子这种问题啊……


33L 开天之母

你们插楼插得真快啊……
话说之后我儿砸皱着眉头想了半天,然后撅撅嘴说:“那我就去把她抓回来,她只许跟我玩!”
好可怕的占有欲【捂嘴笑】


34L 君笑而不语

那不是挺好的吗?至少婚外情几率大大降低了【斜眼】


35L 开天之母

楼上别逗了,我儿砸那么帅怎么可能有婚外情嘛【斜眼】


36L 我儿子爱白斩鸡

楼主那小姑娘和你儿子关系好吗?我觉得搞不好这事真能成!【偷笑】


37L 开天之母

那可不是一般的好啊♡每天放学两个人经常手牵着手跑出去玩,平时玩过家家也都是习惯性地一个当爸爸一个当妈妈。出去玩的话更是一起喝过同一瓶饮料。有一次他们两个出去玩时小姑娘摔伤了,还是我儿子背她回来的【得意】
哎呀怎么办,这么一说觉得他们肯定能成


38L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9L 君笑而不语

楼主以后俩孩子结婚了记得请今天留了言的人喝喜酒啊!


40L 蓝海

楼主你家孩子真是太可爱了。我家孩子也挺好,就是太老实了,好欺负


41L 君笑而不语

hhh那可千万别让你家孩子撞到我家那哥俩,特别是哥哥,坏的不得了


42L 开天之母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我儿砸刚才亲了小姑娘一口!小姑娘脸都红了但好像没有特别排斥的样子!
洒家这辈子值了【微笑】

43L

wow【星星眼】亲的是脸还是嘴啊??


44L 我儿子爱白斩鸡

以小孩子的身份来看,应该是脸。不过如果是楼主家的小孩子……那还真不好说。


45L 开天之母

楼上够了好吗【斜眼】真的只是脸而已啦,不要这样,小孩子能做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吧?


46L

hhh提前二十年祝两个小朋友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47L 开天之母

谢谢楼上hhh




【20年后】

2025L 开天之母

woc这个帖子怎么又给顶上来了!!??现在我儿子也玩论坛要是他发现我就完蛋了!!


2026L 君笑而不语

楼主,在删帖之前容我先问一句:你家儿砸和那小姑娘在一起没啊??【斜眼】


2027L 开天之母

在一起了在一起了!
哎你们谁告诉我帖子怎么删啊??好久没玩论坛都给忘了!!


2028L 诲人不倦

woc真的在一起了!?


2029L 我儿子爱白斩鸡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030L 蓝海

真在一起了!?不容易啊【啪啪啪鼓掌】


3031L 开天之母

谢谢谢谢!
所以到底怎么删帖啊啊啊??


3032L 夜雨声烦

啧,这孩子的经历怎么和本剑圣小时候的经历那么像??
妈是你吗→_→


2033L 开天之母

……儿砸我对不起你otz


234L 夜雨声烦

妈妈妈妈妈妈你怎么能这样呢怎么能这样呢??发我追我媳妇儿就算了你放那么多黑历史上来万一被认识我的人看到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本剑圣一世英名不就要被毁了吗啊啊啊??


235L 君笑而不语

欸是少天啊(。ò ∀ ó。)我是叶修他麻麻,欸你等等啊我这就让叶修上线


236L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要是让老叶看到我的黑历史我就完啦啊啊啊!


237L 开天之母

儿砸你别担心!妈这就帮你删帖!
但这东西到底怎么删……


238L 夜雨声烦

……


『黄少天一把夺过身旁母亲的手机删掉了帖子』

【您所查找的帖子已被删除】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