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全职/男神x你】如果他是文圈大佬(。ò ∀ ó。)

*关于三个兼职的文圈大佬的日常(。・ω・。)ノ♡
*ooc
*内含叶喻伞
*伞哥这次依旧是甜甜的糖,相信我(。ò ∀ ó。)
















【叶修】

你们正式同居后你才知道他是自己最爱的那篇文的作者——woc幸福来的太突然!

讲真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真的无法想象网上那个叫“哥就是这么屌”的家伙就是荣耀职业选手叶修。因为不管是说话风格还是处事方式,你都完全无法把这两个人的形象组合成一个人。

明明看文的时候以为作者是个带着眼镜文质彬彬的文艺青年啊都怪叶修你让我幻灭了(ノ=Д=)ノ┻━┻

不过叶修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丝毫没有辜负这个网名——

众所周知,叶修大神写的文非常好看。剧情向的小说带一点奇幻因素,字里行间还透着一丝诡异气息,让人总觉得作者埋下了不少伏笔,一读就停不下来。

偏偏作者自己是个懒癌晚期。

有些粉丝知道你们现实中的关系,经常私信找你帮忙催文,而你自己也确实是这篇文的忠实读者。

“老叶,你那篇文已经坑了快一个月了,什么时候更啊?”你问他。

此时叶修正在专心致志地刷boss,听见你的疑问并没有回头,手也没停下:“最近天冷,手都僵了,再说吧。”

……你是怎么做到一边流畅地刷boss一边厚颜无耻地说出“手僵了”这样的话的?你在心中默默吐槽,却没有明说。

“呐你看,我也是这篇文的粉丝啊,你明白那种期待后续却一直看不了文的痛苦吗?”你愤愤不平地说着,试图让他心软。

“后来主人公在深渊尽头看见了三扇门,神告诉他只有一扇门可以回到现实世界让他三选一——主角当然选错了。但当他进一步探索这个世界后发现其实三扇门都回不去,唯一的方法是杀掉神。但这个世界是他在的潜意识里诞生的,这个世界的神就是他自己。最后主角发疯了,世界崩坏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叶修一边说着,手上的速度却丝毫不减,游戏里boss的血量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着。

真不愧是大佬啊……你呆呆地听着心里不禁有些佩服。

但为什么我就被彻彻底底地剧透了啊!?

虽然后来你知道那段剧情是叶修随口编的,真正的故事不会那样发展,但无论如何你都再也不敢催叶修更文了。

【喻文州】

“文苏大大你那篇文什么时候更啊~”你抱住喻文州的手臂使劲蹭,以此表达你对文章的热爱。

喻文州笑笑,转身就打开了电脑:“既然你想看,那就今天更吧。”

“文苏大大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激动地在地板上打滚。

是的,职业选手喻文州偏偏又是网上的人气写手——这个秘密大概除了你没有人知道了。

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在你知道他是文手后更加证实了你们之间那浓浓的爱——只要是你催更,他就从来不会脱稿。

嗯,喻文州写的文,“曾经”是暖心治愈系——只是曾经。一开始讲的都是温馨的日常,但实际上里面全是为后面黑化埋下的伏笔。看他的文就有一种看魔法少女小圆的感觉,黑化得突然却又自然,与前文风格迥乎不同却又让人异常期待。

“文州文州,小说里下一个死的是谁啊?”你好奇地凑过去,看他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码字。

喻文州回头看了你一眼,笑:“原计划是让叶小修领便当——不过你希望是谁呢?搞不好我可以改改。”

你嘟起嘴:“谁都无所谓啦……但不要是叶小修好不好?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只是继续码字。

然后下一章叶小修就便当了,被分尸。

“啊啊啊文苏你怎么能这样QAQ,死了就算了为什么还死得那么惨啊啊啊?”看到正文的你已经抓狂了。

喻文州看着你,笑得心脏:“没办法啊,谁让你喜欢他呢?情敌当然是要解决掉了~”

哦,喻文州,算你狠(微笑)

吃自己小说里角色的醋也是没谁了。

【苏沐秋】

“苏大大,那篇文好久没更了,去更嘛!”你用苏沐秋的账号上网,毫不意外地又收到了一群粉丝的催更私信。

苏沐秋是网络上的人气写手,与同站某个白切黑不一样,苏大大写的是真•暖心治愈文,为此还收获了一大波迷妹和女友粉。而作为苏沐秋的真•女友,你却清楚地知道一个事实——

他没办法更文了。

半年前,他离开了。离开得那样匆忙,甚至连一声再见都没留下。你看着网上不断催更的粉丝们,他们还是和往常一样在评论区留下赞扬与鼓励,和往常一样在私信里催更。

他们还不知道他已经离开。

他们每天满怀期待地打开网页,他却无法回应他们的期待。

想到这里,哀伤的情绪在你心中蔓延开来。你叹了口气,给那个粉丝回道——

“啊啊别急啦,马上就更文: )”

“好的好的苏大大(。・ω・。)ノ♡”

半年来,一直都是你以苏沐秋的身份帮他更新。你小心翼翼地揣测他的思维、模仿他的文笔,你只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别让喜欢他、支持他的粉丝们太难过。

今天,你和往常一样,小心翼翼地码着字。

突然身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你回过头,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微笑着站在门口——

“媳妇儿我回来了~”

你笑了,眼泪都流了出来。一把扑进他的怀抱,嘴上说的却是:“你这家伙还知道回来,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多辛苦啊……”

“是是是,我错了。”苏沐秋笑着揉揉你的头发。

“这半年为了不让你的粉丝失望我一直在帮你更文哦,”你说着仰起头,“累死我了,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啊!”

“好好好~”听你这么一说,苏沐秋走到电脑前,看你写的文章,随后一脸嫌弃地抬起头:“啧媳妇儿写得果然没我好啊,你看看挖了这样一个坑让我怎么填啊?”

“……苏沐秋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好了好了,媳妇儿写的啥都好。”苏沐秋站起身把你搂进怀里,“这半年来,辛苦你了。”

你笑了,笑容自真心。

(半年前,苏沐秋去边远山区当志愿者。山里没有信号,被迫暂停更文)

评论(32)
热度(250)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